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文化||我校学生范钰梅获中国毛织服装设计大赛金奖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国内时尚毛织类目中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赛事——中国毛织服装设计大赛11月2日在东莞圆满落幕。我校服装设计学院学生范钰梅(指导教师秦泰)设计的作品《万发缘生 皆系缘分》获得大赛金奖。



    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自2003年开办以来,着力于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时尚毛织服装设计师,每年吸引大量在校师生以及职业设计师进行创意切磋和才华较量。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时尚毛织服装设计水平,加快推进毛织服装向时尚化、品牌化发展,助推毛织企业做强做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大赛自启动以来,历时将近3个月的征稿,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近200家服装艺术院校、设计工作室及优秀设计师的815份稿件。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评选和客观、深入地探讨,最终精选出22份作品进入决赛,角逐本届大赛的各项殊荣。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打造“以赛促学、以学提能、以学促创”的人才培养方式,积极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转化为实践成果,学生就业、创业的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指导能力,丰硕了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我校近年来在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中摘金夺银,捷报频传,并连续五年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获得新人奖,四次获得“新人奖”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实力和特色。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