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盛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万强 摄影/周建涛)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我校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织校内各类宣传资源同向发力,在全校大力营造热烈喜庆、安定祥和的庆贺祖国70华诞节日氛围,表达了江服师生为伟大祖国骄傲自豪的喜悦心情,展示师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随着国庆的临近,江西服装学院的主次干道、清澜区、清河区、清源区学生宿舍楼外墙悬挂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绿树丛中显得格外醒目,深深表达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

学校大门、主教学楼广场安装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国旗合影”大型桁架,供师生们留言和留影,不时可见一群群朝气蓬勃、兴高采烈的学生自发集中一起,手牵手与国旗拍照留影,以这种同学们非常喜爱的方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此时此刻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喜悦、激动的心情。

广告灯箱

电子屏

宣传橱窗

校内各宣传橱窗、广告灯箱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语,教学楼、班级教室、学生公寓楼内等公共场所,随处可见主题为“喜迎国庆”“庆祝70年华诞”的黑板报和宣传画。

主教学楼电子屏

图书馆LED大屏幕播放红色歌曲MV

主教学楼、艺术楼、思贤楼等各处电子显示屏推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等标语滚动播放;图书馆广场和行政楼大厅的LED大屏幕循环播放红色歌曲MV,引得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与此同时,在霓裳宫、操场上和各个舞蹈教室,准备参加“歌唱祖国贺华诞,立德树人谱新篇”师生国庆联欢晚会的师生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地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排练着节目,准备用精心准备的演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喜人景象,展示江服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国同庆祖国母亲70华诞,江服师生喜迎国庆倍感振奋。连日来校园内国庆氛围日趋浓厚,江西服装学院,正以盛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