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我校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文/虞谦 摄影/万强)9月16日--9月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9月18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顾问为我校师生进行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校长助理易城、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各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网络安全顾问就网络安全形势与政策、校园网络安全常见威胁、校园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三个方面给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演讲。主讲人通过对国家网络安全的形势和政策的介绍,让师生了解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网络安全人才的缺乏和网络安全形势的紧迫;主讲人通过二维码安全、伪基站、“刷单”兼职、校园贷、“证件”办理等典型案例向师生们展示校园网络安全出现的可能性;通过帐号密码安全设置、防范未知邮件、谨慎连接公共WIFI等安全防范措施来指导师生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内容贴近广大师生的生活,活动最后,网络安全顾问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的内容:在信息时代,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