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文/明海 摄影/万强)9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省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王勇、田红敏,成员吴新谱、石磊、刘少宽、范华文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建元作动员讲话,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部署。学校领导涂顺强、陈东生、杨涛、高建国、易城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委员、教职工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建元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主持会议

王建元书记作了动员讲话。王建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推动我校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并最终取得积极成效。

王建元从“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搞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元指出,作为一所高等院校,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书育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王建元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校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小平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并针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江西服装学院提出的八个规定动作非常好,希望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把握总体要求,注重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单位开展的评估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感恩奋进谱新篇的实际行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正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结合起来,领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先辈为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新贡献。

校长陈万龙对搞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二是要坚持标准。11月11日,是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日子,这项工作是我们学校当前的一项非常重要工作。但同时,9月至11月,也是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段。因此,我们各级党组织既要突出主题教育,也不能放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坚持两手推进,两手都要硬,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的思想,不能因为评估工作影响主题教育的开展。三是要抓好整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当中。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要经常“回头看”,对教育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也要抓好整改,达到主题教育的标准和要求。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