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万强)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校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谢园丁们的辛勤付出,闪耀了学校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学校尊师重道的氛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教师节来临之前,学校分别召开了行政口教师节座谈会、教学口教师座谈会,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畅谈为人师表的感悟,围绕学校发展改革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9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50余名教师赴南昌永乐影城集中观看了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38年,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支月英老师的奉献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是这个时代的楷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大家一定会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向先进模范学习,用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工作。

教师节当天早上,同学们手拉教师节横幅,手捧献花,夹到迎接乘坐班车来上班的老师们,“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们接过同学们送上的鲜花,脸上现出欣喜的笑容,心中满是自豪和幸福。

中午的教工食堂,校工会、后勤处为老师们准备了惊喜礼品,来就餐的老师们都收到了精致的巧克力。这份“小惊喜”让老师们很意外很感动,纷纷把这份祝福晒到朋友圈。校工会郦老师说,巧克力代表甜蜜,老师们工作都比较繁忙,希望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体会一份专属的甜蜜。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思贤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宣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下午3时30分,参加军训检验性徒步拉练的四十个联队在途经教师集中办公的清源区教师办公楼区域时,齐声喊出“致敬老师,节日快乐!”

9月10日晚19:30—22:30时,我校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校内主教学楼、图书馆、艺术楼、思贤楼、实训中心等多处地标性建筑和多处室内的LED屏幕以字幕滚动方式深情道出“老师,您好!”“致敬教师”的字样。短短的标语,体现出了“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醒目位置闪耀”的人文情怀,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整座江服校园营造出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为配合教师节线下庆祝内容,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QQ校园号、校园广播电台、江服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上推出了多个教师节相关专题内容,为教师送去美好祝福。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江西服装学院努力营造全校师生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全校教师必将写好江服发展“奋进之笔”,为江服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