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后勤保障处供稿) 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正常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副校长杨涛在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在8月25日和8月28日对清源、清河和清澜三个区域的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杨涛副校长一行先后对三个区域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环境、校园绿化、校内各经营单位、家属区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杨涛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尤其要抓住开学前的关键几天,争分夺秒,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安全良好的设施保障、规范有序的物业服务、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广大师生返校。

   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处坚守岗位,确保假期校内各项工程及服务保障工作不间断,新学期伊始,后勤处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准备工作中,确保开学后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