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八月的南昌骄阳似火,八月的江服彩旗飘飘。在这迎新开学季,我校党委为精心谋划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改部署会上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的具体方案、措施,8月27日上午,我校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布置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胡小明,全体党委委员和机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主持了会议,并作了详尽布置。

王建元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做动员部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暑期研讨班上集中学习研讨情况,介绍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单位好的做法,为我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经验。

王建元特别强调,进入新时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特别是针对当前中美贸易战,港独势力乱港问题,指出了在学校师生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最后,王建元强调,我校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具体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到学习政策先行、调查研究先行、机构准备先行,该学的先学起来、该改的先改起来,抓紧时间开展摸底调查,采取适当方式,广泛听取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梳理、分类。二是要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加强管控,在校园内加强政治宣传,一定要体现出国家已进入新时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两个政治元素。三是校党委组织部要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做好具体的安排布置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就如何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发言,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我校主题教育高起点全面铺开打下了基础。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我校属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单位,将于2019年9月在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学校党委决心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按照党中央习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委厅的领导下,严肃认真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好的教育效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