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教师张宁副教授荣获国际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国际交流中心)7月2日至6日,“2019年国际艺术与人文跨学科学术会议”在亚洲东南部享有“千岛之国”美誉的印度尼西亚日惹成功召开。会议由爱思唯尔(Elsevier)主办,日惹国际艺术研究所(ISI Yogyakarta)承办。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的主题为“通过艺术和人文改变世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奥地利、匈牙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艺术与人文领域的180余位知名艺术家、教授、研究员、观察员和博士生参加。德国UIM大学苏珊娜·罗德泰克教授、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马修·科恩教授、匈牙利艾斯特哈兹大学辛吉高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卡兰·辛格教授、奥地利维也纳工业大学爱德华·格罗尔教授等国际知名学者应邀做了学术汇报。其他与会学者分享了在社会艺术学、视觉及表演艺术研究与创作、人文与社会科学、应用艺术、艺术教育、新闻媒体和大众传播等领域的研究成果。

IMG_256

2019年国际艺术与人文跨学科学术会议现场

我校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张宁副教授的论文“面料创意设计在街头文化服装中的应用研究”被本次国际会议收录并做了现场汇报。根据本次国际会议专家委员会的评议,在全球120余位提交学术论文并做了现场汇报的学者中,张宁副教授被评选为“最佳论文奖”获得者,共有五位学者获此荣誉。

现场图片-05

五位“最佳论文奖”获得者

现场图片-04

会议主席Tri Wahyu Widodo给我校张宁颁奖

本次国际会议所有被收录的论文将以会议期刊的形式公开发表、出版,日惹国际艺术研究所在线存储库与谷歌Scholar建立相应论文索引。五篇最佳论文将在SCOPUS上建立索引,同时在东盟学术期刊《城市社会艺术杂志》上发表。

张宁-最佳论文奖证书

“最佳论文奖”证书

张宁副教授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此殊荣,标志着我校国际学术交流迈进了一个新的层次。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