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喜获第十六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宣宣)近日,教育厅发布“关于第十六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名单的公示”,我校由陈东生、段婷、董春燕、支娜娜、胡伟申报的“价值引领 知能双修 服装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由高建国、张建荣、张潇、马忠秋、支娜娜申报的“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高校“六位一体 三融合”美育工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2个项目获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于2018年12月启动,学校以《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文件为指导,认真组织项目申报部署会议、成果鉴定、项目初审、申报材料报送等工作,及时完成了本次成果的申报。

我校连续两年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教师长期以来潜心教学、富于创造性的劳动结晶,充分展现了学校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和教学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办学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