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5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宣宣) 近日,教育厅对2019年度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陈东生老师的“服装人因工程学”、陈娟芬老师的“服装材料学”、黄春岚老师的“服装效果图”、赵德福老师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徐照兴老师的“ASP.NET动态网页设计”等5门课程获得认定。此次,江西省共认定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12门,我校立项数在民办本科院校中名列第一。

学校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激励政策支持,超前部署、广泛动员,遴选有条件、有特色、有潜力的课程积极申报2019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同时,为申报团队提供培训指导,持续跟踪课程建设与上线进展,严格审核线上资源。各课程团队投入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按照课程建设标准与规范做好教学设计,完成视频拍摄、制作与平台上线。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继续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作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带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共享与应用,同时以已建课程为基础,继续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着力打造具有本校特色、高水平的线上、线下“金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有助于推进学校参与教育部的“双万计划”,实现学校更大发展,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