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我校2019年“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图书馆供稿)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为鼓励更多学生走进图书馆,校图书馆、团委、学工处共同举办的“阅读经典,丰富人生”读书月系列活动于5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我校副校长胡放、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图书馆馆长李晓霞、副馆长邓丽霞、副馆长兰志玲出席了闭幕仪式。会议由副馆长邓丽霞主持。

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宣读获奖名单,学生陶月月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让我们在读书中感悟人生,提高素养。她表示阅读写作源自于生活,我们应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出发,对美好事物多观察、多思索,才能感悟生活的真谛。

馆长李晓霞对本次读书月活动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参加活动的人数达上千人,共收到师生各类投稿300多份。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专业老师作评委,评审出各项活动的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及优秀奖50名和10个优秀阅读班级。李馆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校内丰富的图书资源,多参与图书馆活动,多到图书馆学习,在阅读中不断开拓眼界、增长知识、丰富内涵。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