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包铭新教授成为我校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王灵皎)为提升中华服饰文化的研究水平和内涵,更好的将服饰文化与时尚设计进行审美融合,5月31日,我校举行包铭新教授特聘仪式。校长陈万龙,总督学王德保,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院长贾玺增等研究院主要成员出席。

证书1

全员

校长陈万龙亲自为包铭新教授颁发了聘书。包铭新教授正式成为为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包铭新,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染织服饰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中国染织服饰史、服饰美学、服饰社会心理学,也是著名的服装评论家,为《中国大百科全书·纺织卷》《中国丝绸史》《中国文化辞典》《织物辞典》等书的编委或主要撰稿人,著有《中国历代染织绣图录》《近代中国女装实录》《近代中国童装实录》《中国染织服饰史文献导读》《世界名师时装鉴赏辞典》《中国名师时装鉴赏辞典》等30余部著作。包铭新,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染织服饰专业委员会主任。

包铭新的工作和生活永远充满了趣味和新奇,他在每个领域中都能痴迷研究,如纺织史与服装史研究、博物馆、收藏、美术史等领域,并且有所成就。现在的他更是迷上了画水彩,身穿天然纤维衣物,置身于自然之中,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用画笔记录那些让他感动的瞬间。

点击链接,更多了解服装史专家包铭新的多样人生

http://wemedia.ifeng.com/89559727/wemedia.shtml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