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我校喜获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和“先进单位”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明海)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10月16日至11月9日,省教育厅组织了14个评估专家组,对全省95所高校开展实地评估检查。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6-2018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赣教就字(2018)10号】和“关于表彰全省2016-2018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赣教就字(2018)11号】两个文件。我校荣获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和“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指导中心陈达佳老师被授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0月17日,由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任组长的专家组来校听取了校领导对就业工作的总体汇报,了解学校的整体工作思路、总体就业格局和特色经验,通过查阅材料、查看现场、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高效有序地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专家组认为,我校办学定位准确,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校领导、职能部门、教学和学工均参与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同时,学校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整合政府、协会、校友、企业等资源,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毕业生就业形成供不应求的局面,就业工作富有特色,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此次评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根据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促进工作”的工作方针,制定自查方案,以积极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我校近三年的就业服务工作开展了自查自评。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按照评估指标的考核要求,收集整理就业评估材料,完成自评报告,逐项落实各项就业评估的准备工作,针对一些薄弱环节作了扎实整改。

   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每3年进行一次,到今年已经是第6次了。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起到夯基础、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的效果,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