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召开第二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根据民盟基层组织选举有关章程和程序,经民盟江西省委批准,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于11月23日召开了届中调整会议。民盟江西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新,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委员、统战部兼宣传部部长彭波,校办公室主任马江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主委李有为到会祝贺。会议由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副主委虞谦主持。

会议通过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委员分工调整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赵子建当选为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主任委员,虞谦当选为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副主任委员兼参政议政委员、俞贤宽为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宣传委员,增补肖清波为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组织委员。

民盟江西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新代表民盟江西省委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代表学校党委,对多次来校参加民盟支部活动,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民盟江西省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近些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积极贡献,称赞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是促进学校发展、改革、稳定和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和亲密伙伴。高书记希望新调整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能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江服服饰文化,促进学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共创江西服装学院美好未来。

新当选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主任委员赵子建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发言,感谢民盟江西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帮助和支部新老盟员的信任鼓励,决心团结带领支部盟员,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民盟形象的传播者,社情民意的传递者,民盟精神的践行者。他表示要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务实创新,发挥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江西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会后参会领导、嘉宾与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盟员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