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动态||我校第二十二届润华奖模特大赛暨中国超级模特(江西赛区)决赛倾情上演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杨双洲 摄影/刘德锦 刘锭安 胡国威 金微微)11月17日晚,全校师生期待已久的第二十二届“润华奖”模特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霓裳宫倾情上演。经过层层选拔的40名模特大赛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高级经纪人、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国际名模、中国首席名模、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张龄月,中国十大名模、第十五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张中煜,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辉以及武汉纺织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袁大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观众的欢呼声,模特们依次上台,大赛通过“活力装”、“泳装”、“自由装”、“中国风服饰”等四个环节进行现场展示。曼妙身姿搭配靓丽服饰诠释着时尚的气息,舞台上挺拔俊秀的身影,青春与自信的笑容,每一个动作、神态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活力装环节,模特们身着青春靓丽的服饰,用充满魅力的身姿向评委和观众展现青春活力四射的气息和风采;在泳装环节,选手们身着清凉装束踏着欢快的音乐在T台上展现自己姣好的身材,一派夏日的激情和热烈;自由装环节,不同风格服装间的变化,令人应接不暇,眼前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中国风服饰环节,旗袍和长衫之间的变换,尽显中华传统古典之美,时尚与古典完美融合。在这个时尚又复古的舞台上,模特们用青春与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身为模特的美丽与智慧,一台一步皆是风景。

据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本届润华奖模特大赛将再次与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强强联合,为凸显江服模特专业的教育成果,展现江服特有的时尚魅力及文化底蕴,展现江服学子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素养。

赛后, 本次模特大赛评委会主席崔丽娜表示,学校提供给的良好环境造就了今天的舞台,学校也紧跟时代潮流而不断变化。她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模特首先自身条件要过关,头身要比例要达标,体重要保持正常,同时也要时刻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充满自信,这样才能走远。也相信江服在未来的发展中会越来越好,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