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文化||我校隆重举行校友总会成立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廖智力 摄影/喑哑 刘德锦 刘锭安)师恩浩荡不忘书山岁月,学情深长永怀花样年华。11月18日上午,我校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西服装学院创始人、美国纽约世界服装协会主席涂润华,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陈万龙,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和来自社会各界的30余名校友代表、400余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我校校友总会成立。

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理事长涂顺强代表学校为广东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江苏校友会三个省级校友会授予了会旗。

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陈万龙讲话

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陈万龙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为母校的进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校友们致以热忱的谢意。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主要成果和不可或缺的重要办学资源,现在母校成立校友总会,就是希望这个平台可以使校友们在步入社会、经历了人生的桑海沧田之后,能够在这里欢聚、小憩和交流。他希望江服校友总会今后将成为创意行业聚集江服力量,传播江服声音,传递江服温度的平台;让它成为时尚界江服万千星光同进共退、相映成辉的家园,努力将校友会办成广大校友凝智聚力的平台和温馨的精神家园。对此,陈万龙校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设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校友文化;二是建立覆盖全面、布局合理的校友组织体系;三是健全相互配套、相互衔接的校友工作机制;四是组织丰富多样、有意义有特色、校友们愿意参加的各种活动。

校友总会筹备小组成员、96级毕业生陈坤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我校校友总会筹备小组成员、96级毕业生陈坤作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校友总会筹备情况,一是校友分会工作运作顺利。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已有广东、江苏和浙江3个省的校友分会开始运作;二是校友总会工作筹备已久。自启动筹备校友会总会以来,学校前期就校友会的组织结构、规章制度咨询了相关院校的职能部门并结合我校特点起草了相关的制度材料,同时也向广大校友征求意见;三是校友总会会议安排有序。盛情邀请各地校友,精心布置校园环境,做好了服务保障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章程》,审议通过了校友总会成员人员名单,经过前期筹备会上的无记名投票,选举陈万龙校长为校友总会会长,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鑫,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虞泽东,苏州梵蒂诗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皋小春,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91级校友郭志强,江西万年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高政,龙剪风工作室总经理、中国十佳设计师刘江宏,上海汉晨服饰设计中心董事长、中国十佳设计师万明亮为校友总会副会长,苏州精衣舍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十佳设计师陈坤为校友总会秘书长,郑崇鸿、黄龙、孔令凯、李朋伟、王英杰、柏赫、王广寿等为校友总会副秘书长。

江西服装学院创始人涂润华先生讲话

校友代表们为江西服装学院创始人涂润华先生献花,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涂润华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我们有能力将世界服装设计协会办好,师生要共同努力,拧成一股绳,打造世界服装设计大赛。涂润华先生的讲话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校友代表们为江西服装学院创始人涂润华先生献花

中国十佳设计师、93级校友万明亮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再次回到母校看到校园生机盎然、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令他十分感慨,校友总会的成立是每位校友的希望,他建议校友们借助母校校友会平台,相互交流信息、相互帮助、相互携手,为母校再添新彩。也希望尽快在上海成立江服上海校友会,积极汲取前人的经验,把校友会办成大家都愿意参加的活动。

中国十佳设计师、93级校友万明亮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在校歌《美丽如梦》的歌声中,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在记者采访中贺鑫对江西服装学院的莘莘学子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时好好学习,扎实打好学习服装技术。以后走出母校时,认准一个方向,并为这个方向而努力,遇到困难时,学着多坚持一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不坚持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2018年11月18日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成立了,以后江服的学子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在江服会都有他们的一席之地,母校永远是他们最温暖的港湾和精神的守望。相信在学校理事会的带领下,江西服装学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服装行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为建设美丽中国有更大的作为。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