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社会服务||我校与广硕集团校企合作基地正式启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0-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刘莹莹 摄影/张柯邓 刘德锦)10月26日上午,我校与与广硕集团校企合作基地在我校798服装实训基地正式启动。广硕集团、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建宏、生产执行协理陈金中、品管协理连经纬、技术协理黄伟麟,我校理事长涂顺强、副校长陈东升、校长助理易成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广硕集团管理团队代表、服装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涂顺强理事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对我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是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实现我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而广硕集团在全球上实力比较雄厚,理念最前沿,设备最先进,技术最超前,管理最规范。我校与这样的企业合作,不仅能够为我校学生创造实习机会,也为企业培养管理人才。

赖健宏总经理指出,在以往的校企合作中,企业往往会把校企合作的学生当“枪”用,而不是培养成为管理人才。在以后的教育中,我们应该因材施教,把握学生对行业的兴趣,让学生不仅能够学到技术,也能够学会管理。他承诺,在校企合作中会将最新的管理知识教给学生,将最先进设备提供给学生。

在广硕集团管理团队代表、与会师生的见证下,涂顺强理事长与赖健宏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为校企合作实验室揭牌。

会后,广硕集团管理团队在涂顺强理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基地、图书馆等地。

闵悦院长表示,在以后的鞋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课程、师资等方面将会与广宥集团紧密结合。广宥集团管理人员也会来我校为学生授课,让学生课堂上就与市场接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方向。

本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我校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深化了我校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的办学理念。同时也是社会、企业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和肯定。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