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社会服务||我校圆满完成南昌市第八届工人运动会开幕式礼仪引导工作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 黄海蓉) 10月14日上午,南昌市第八届工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新区、开发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69支队伍一一亮相。在这些人群中,来自江西服装学院的80名青春靓丽、身着上红下白服装的礼仪引导员格外引人注目,她们青春洋溢,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风景。

   今年秋季开学初,开幕仪式导演组就来到学校为大会服务选拔礼仪引导员,来自各学院的80名学生成功入选。从选拔引导员到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入选的80名同学经历了各种挑战和磨炼,在体育场礼仪站姿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但是他们按照导演组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入场式各县区和各单位队伍的引领任务,受到大会导演组的高度赞誉。

   入场、举牌、站姿……每一个动作的标准要求,都不低于大型运动会的标准。手握在引导杆的啥位置,牌子离身体多远、行进中迈步多宽……每一个动作甚至精确到厘米。参与礼仪引导的陈凌林同学说,“就连一个眼神、一个转身,我们都反复练习了好多次。说句玩笑话,就算当天万一现场出了错,我们也一定会优雅地继续完成整场展示。”

   “代表学校参加工人运动会开幕式,展示我们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再苦再累,值啦!”同学们笑着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