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江西服装学院服装报社荣获2017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9-0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记者从中国青年报社获悉,2017“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8月底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校园选拔、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 100个获奖学生社团及10个最佳组织高校名单正式出炉。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国近400所高校的2500个社团参与,展示投票页面访问量累计突破千万人次。活动旨在推动学校社团规范化发展、繁荣校园文化,深入挖掘和展示学生社团的风采,充分发挥优秀社团的示范引领作用,并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此次参选社团覆盖面广、类型多样、特色鲜明,是传承和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入选全国百强社团的江西服装学院服装报社,它创立于1995年,是一个已有20多年传承的优秀新闻社团组织。服装报社相关负责人说,校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为学校改革发展鼓与呼,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一方面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另一方面深入实际、深入师生,深入挖掘师生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多角度展示广大师生的精神生活,成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把服装报社做校园新闻的主导者引领者,为师生服务,与学校俱进的宗旨传承下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截至目前,服装报社历经5次变革洗礼,收获了全国新媒体最佳人气奖、中国青年报新媒体优秀营运团队、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百强社团、江西省十佳校媒、迷马公益活动优秀承办团队、水公益宣传优秀团队等十多项荣誉。

  虽然此次活动的入选比例仅仅为1/25,但很多参选社团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有助于对照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他表示,通过参加这项全国性的评选活动,发现了好的一面,也找到了社团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说明社团在活动内容、形式创新、特色凝练等方面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