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坚持以生为本,我校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江西服装学院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强化校、院、班三级就业服务职能,以加强就业市场和就业信息化建设为手段,以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分类指导为保障,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为目标,坚持以生为本,加强就业服务,全面提高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就业工作质量确保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从5月4日开始到7月5日,就业指导中心分别针对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及“各学院就业联络员就业工作会”召开垂直型多层级就业工作会,形成校领导直接指挥,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联络员和就业指导中心紧密配合的良好就业工作局面。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新强在会上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对于我校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各层级领导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性,从而发至内心的想去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让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找到体面的工作;其次他分析了我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要求各学院明白什么时间做什么事,不能因为其他事情影响到目前的就业工作;最后他详细讲解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节奏、统一标准的来配合好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自3月份以来,就业指导中心专门下发通知,在毕业生离校前,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填写《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登记表》,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在毕业生离校后,要求各学院(系)通过QQ群、电子邮箱、电话、微信等方式继续与未就业毕业生保持联系,对每位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回访,了解其就业状况。对未就业毕业生,学校和学院(系)持续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及时宣传毕业生生源地人社部门及全国服装产业集群地、校友会等举办的各类招聘、就业指导活动,推送用人信息和就业政策,重点关注和帮扶困难家庭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9.22%。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