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普通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教务处 党玉香) 6月2日,我校2018年普通高校统招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参与本次考试的考生为313人,同比增加58人,其中外校学生报考我校13人。

   考前,学校多途径发布了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招生章程。教务处分别于5月30日、6月2日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对考试录取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组织了考务工作培训,确保阳光招生落到实处。考试期间,教务处董春燕、张潇副处长全天候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情况。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2018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目前招生工作已进入阅卷统分阶段,成绩将于近期公布。

   专升本是江西省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我校将继续围绕一体两翼的专业特色,认真总结经验,强化优势,积极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