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民办院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5月10日上午,以江西财经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志蓉为组长的江西省民办院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陈万龙、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及学工处、财务处、资助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陈万龙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办学情况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现状等,并指出,我校十分珍惜当前国家对民办教育的相关政策,始终坚持按照国家规定进行资助工作,在培养学生方面不计成本,希望检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大力地支持我校资助工作。汇报会上,刘志蓉组长说明了此次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的目的、程序及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与调研,了解民办高校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和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寻找学校亮点特色,推进规范化管理。

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从“高度站位,健全机制;严格评审,及时发放;应征入伍,学费补偿;拓宽渠道,扩大受助;资助育人,传递爱心;总结研讨,推进工作”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机构建设、资助制度、工作措施、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和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资助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汇报会后,检查组分别详细查看了学校奖助材料,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组织了学生问卷调查,通过不同的途径详细了解了学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重视程度和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落实情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资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建国副书记表示,学校一定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并且我校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更好地提升学生资助工作, 力争在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