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我校学报荣获“双优”评比一等奖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4月15日,第二届二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教育部社科司教学与出版处处长田敬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陈新民和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民办高校学报近80名代表齐聚一堂,就学报如何更好地助力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我校学报编辑部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公布了研究会第五次优秀学报、优秀编辑学论文评比结果并颁奖。我校《江西服装学院论丛》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双优”评比中荣获“优秀学报一等奖”。



   教育部社科司教学与出版处处长田敬诚指出,民办高等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办高校的学术期刊也是我国学术期刊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窗口”“平台”“阵地”和“喉舌”,民办高校学术期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二是要加强对内容的监管,“扶正祛邪”,要注意学术性与导向性结合,认真抓好主题策划,严把文章遴选之关,让民办高校学报在民办高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陈新民作了题为“提高质量,凝练特色,让学报更好地助力民办高校发展”的工作报告,从“正确导向、规范办刊,力求质量、争创特色,敬业勤业、乐于奉献,树立形象、扩大影响”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会员单位和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成立十余年来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民办高校学报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如何办好学报、助力民办高校提出了思路。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