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涂尧 摄影/万强)417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典礼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作部部长彭波,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以及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主持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大家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学习,体现了党组织对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视、关心,并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组织培训是《党章》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是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理论学习、思想锻炼的现实需求,是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党性觉悟的重要措施。高建国副书记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认识,在党课学习上不能局限于培训课上的内容,而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课余时间,在课下从更多方面了解关于党的内容,加深自己对党的联系与感情;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通过学习真正认识到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为以后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基础;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打造软实力,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展现积极分子的理想追求,体现江服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后,组织部部员黄超群老师宣布了培训班的学习安排与要求。明确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以及在培训班的严肃纪律。时尚传媒学院16级广播专业3班刘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同全体积极分子一起,响应学校迎评促建活动,牢记个人使命担当,时刻铭记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当中去。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采用专家授课、同学之间交流学习、外出实践等方法,对学员进行“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思想”的辅导、党的理论知识和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等教育。培训结束时将组织结业考试并举行结业典礼,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