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李才平教授走进我校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刘莹莹 摄影/万强)为帮助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417日下午,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才平教授应邀来校作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报告会,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才平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从历史经验到现实生活,从社会发展规律到简单的哲学道理,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绩、十九大的八大亮点、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着重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才平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围绕“新时代”这个热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总建设要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多维度地对党的十九大亮点进行了深刻解读,深入全面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李才平教授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的灵魂,是我们党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十九大报告的主线。这也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李教授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已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作风等建设。

李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针对性,使与会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地体会。设计学院学生吴伟表示,今天通过聆听李教授的辅导报告,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让我对十九大精神和我们的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贡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