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转型发展||我校与深圳龙华区举行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文/万强 图/万强 张柯邓)4月12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及龙华区18家服装行业企业代表一行37人,来我校开展深圳市龙华区-江西服装学院校企洽谈会。学校副校长陈东生及产教服务中心、教务处、各学院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行政楼二楼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议由校产教服务中心主任唐新强主持。此次校企对接会使我校与深圳市龙华区建立起全面校地、校企合作关系。

IMG_2157

座谈会上,陈东生副校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龙华区企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常来常往,既有助于解决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问题,更有助于学校了解企业需求,培养符合社会、行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IMG_2171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周尚启科长首先对学校良好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给予了赞誉,并认为学校开设的校企合作工作室、服装博物馆、3D打印中心、吊挂车间、蝶讯网江服情报站等场地有助于培养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其次他介绍了与会企业情况及本次对接洽谈主要内容。随后,龙华区18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校企合作及人才需求。各学院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具体内容的对接。

IMG_2141

IMG_2267

会上,我校与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华兴服装有限公司、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唐马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微琪思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利华时尚服饰(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IMG_2281

深圳龙华区是中国时尚女装之都,此次来我校的企业大多是年产值过50亿的女装龙头企业。我校与龙华区的校政合作,是我校近3年来在同服装产业集群地如服装品牌之都石狮市、羽绒服之都共青城市、针织服装之都南昌市青山湖区、中国女装名城东莞市虎门镇、江西省乐安县、江苏省海安县、山东省汶上县等政府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成功范例,是我校积极响应中央推进校地合作、为服装产业集群地服务的具体体现。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