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服荣耀||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发布,江西服装学院榜上有名!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1-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2017(第二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于201811617日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发布,六十余所民办大学、民办中学院长、校长及二十余家媒体主编、副主编到会。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为《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第二次发布,我校荣登百强榜。

    据了解,《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针对社会力量办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推动民办教育在中国的发展,传播、展示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并为学校间交流搭建平台。

    本届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超过全国500个城市,采用声誉及地位理念及特色师资及设施学成绩等四大项、七小项评价指标,经由调研名单确认、数据取得、媒体测评、专家意见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17(第二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名单全国分布,按省份推出,不进行排名(省份按音序排列),省内二至四个名额,直辖市、省会城市外,同一城市限一家机构入选。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