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我校举行“牢记使命再出发”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欢声笑语歌盛世  江服梦扬普华章

我校举行“牢记使命再出发”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服装报讯(记者/崔诗韬 实习记者/杨双洲 摄影/刘锭安 刘德锦 胡国威 王根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争创一流。1226日晚,由学校举办,校工会、团委、党委宣传部承办的“牢记使命再出发”2018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在霓裳宫盛大举行,现场灯火辉煌,载歌载舞,洋溢着新年将至的热烈气氛。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陈万龙等校领导与师生员工和家属们一同联欢,喜迎新年。

晚会节目别出心裁,异彩纷呈。开场舞《民族团结一家亲》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不同民族的舞蹈,不同民族的服装,错杂交织,美轮美奂,展现出了各民族学生相亲相爱的和谐面貌。由全校学工人员表演的小合唱《我宣誓》,唱出对党的忠诚,催生一股精神,体现一种气节,激发一种动力,表达了师生热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喜剧舞蹈《中国红》、现代舞《东方鞋》、古典舞《龙凤呈祥》、情景舞蹈《我爱你中国》、RAP《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校》等节目则将现场的气氛引入到或慷慨激昂,或浪漫婉转的氛围中,优美的舞蹈、激扬的诗句和动感的旋律展示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爱国爱党、只争朝夕的情怀,流露出江服学子对祖国、对国家、对美好生活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他们心底最美丽如神话般的地方想必便是这片带着红色时尚的热土。

开场舞《民族团结一家亲》

小合唱《我宣誓》

集体舞《尖叫》

瑜伽舞表演

舞蹈《夜来香》

舞蹈《中国梦》

现代舞《金陵十三钗》

小合唱《中国梦》

朗诵《江服时光机》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模特T台秀、集体舞、小提琴合奏、瑜伽舞、合唱联唱、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引人入胜,令人目不转睛。或音效震撼,或情节感人……无一不扣人心弦,美轮美奂,高潮迭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提振精气神的视听盛宴,无不彰显着全校师生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

欢声笑语歌盛世,江服梦扬普华章。整台晚会师生共同用歌声告别难忘的2017,用舞蹈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党的十九大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宣布我国进入新时代,描绘了美好新蓝图。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2018年我校将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着力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继续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砥砺奋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