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举行2017年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12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学工部部长张建荣等出席。部分师生观摩了此次比赛。比赛由思政部副主任支娜娜主持。

我校举行2017年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和研讨持续了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活泼热烈。6位参赛教师对不同问题的讲授,诠释了新一代思政课教师对“今天,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的理解,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及统计,潘璠斩获一等奖,魏园园荣获二等奖,贺松兰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同志对比赛进行点评

在点评环节,三位专家评委充分肯定了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所采取的举措,认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富有自信,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较高,基本知识和概念讲述清晰,有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讲话时,王建元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教学比赛,认为思政部组织这次比赛是必要的,更是及时的。这是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的又一次有力行动,值得点赞。同时,王书记认为老师们准备充分,教态良好,展示了风采。他说,青年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扎实功底和理论自信,表明思政课教学“后继有人”。希望老师们潜心研究教学,探索各种有效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技能,上好思政课;希望思政部继续通过教学比赛等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