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刘莹莹杨双洲 摄影/喑哑 张柯邓)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创造先进性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11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彭波,新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3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校党委原委员陈水生主持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场人员高唱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作动员讲话。他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的制度的明确要求;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的重要举措等三个方面指出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端正态度,认真参训;全面学习,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密组织,确保质量等四点要求。高建国副书记强调,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多了解一些党的知识,多掌握一些党的理论,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走在前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新党章,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努力达到先进性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明确了学习纪律和培训要求。随后学校2016届毕业生、现为校学工处学生科干事的巢玉恒作了“我在党的引领下成长”的分享,介绍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经过刻苦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经历,给全体学员以深深的启发。

艺术设计学院16级视传1班学生谢洋洋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要和全体学员一道,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牢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时尚传媒学院学员集体朗诵了方志敏烈士的《清贫》,再现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光辉形象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两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采用课堂讲课、实践教学与自学、讨论,交流体会等相结合的方法,对学员进行十九大精神辅导,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等教育。培训班结束时将组织结业考试,并举行结业典礼,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