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转型发展||省教育厅依法办学检查评估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明海) 10月31日,省教育厅民办高校依法办学年检检查组一行5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2016年依法办学情况进行年度检查评审。检查组由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校长肖鸿晶任组长,成员有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熊明放、省江西科技学院校长王志峰、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黄俭、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科员黄江川。学校副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年检会。

熊明放处长介绍了开展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的目的和意义
肖鸿晶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会上,熊明放处长介绍了开展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肖鸿晶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涂顺强副理事长对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陈万龙校长讲话
       涂顺强副理事长对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陈万龙校长在讲话时表示,很高兴接受教育厅对我校进行年检,这不仅是学校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一次专家会诊,更是对学校工作的有力指导和推动。他表示,学校即将接受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我们时常也邀请一些专家来校把脉会诊,对我校帮助很大。希望能通过这次省厅专家们的检查指导,进一步整改,做好学校的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办学质量有新的提高。
       随后,年检组通过单个访谈、查阅资料核实数据等形式对我校依法办学情况进行了认真专业的检查。

年检组对校领导进行单个访谈

查看材料

年检组参观学校图书馆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