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我校2017金秋招聘月全面启动

编辑:万强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努力打造毕业生幸福人生保障平台”是江西服装学院就业工作的宗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校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上下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今年9月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关于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情况的通报》中,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远高于江西省高校平均就业率,并居于全省前列。
   为了保持这一良好的势头,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2017年8月开始,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就开始紧锣密鼓的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足了准备。目前,2018届毕业生金秋招聘月已就绪,即将在江服校园拉开帷幕。

服装品牌汇集江服

   从8月份开始,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就通过电话、QQ、微信给江服校企合作企业库中的2000余家企业广发邀请函,收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征求意见。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如利郎、海澜之家、劲霸男装、乔顿、阿仕顿、报喜鸟等国内一线品牌企业将如约而至;同时,通过就业指导中心的开拓,还引进了一些新企业,如圣得西男装、浙江雅莹集团、杭州意丰歌服饰、深圳欧莎等,也加入到我校就业招聘会。除此外,就业指导中心还有针对性的联系东北、西北和西南地区的服装艺术企业,对接上了一批新企业,像山东舒朗、甘肃雪樵智业文化传媒、北京金绅媛、北京载歌服饰等企业,将为想回家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机会。据悉,今年企业招聘待遇均超过往年,实习期工资为3000-5000元不等,期满后平均工资将在4000-8000元左右,甚至有的年收入可达到6-15万。

特色专场亮点纷呈

   为保障企业与毕业生的深度沟通,我校就业招聘会一直采用“小型化、多场次”的方式进行。今年将举行“专场招聘会、综合场招聘会”共51场,涉及400余家企业。12月另有百余家企业来校,将为每个毕业生提供三次以上的就业机会。为更好的为毕业生和企业服务,今年就业指导中心针对产业集群地,将等举办如“福建石狮日”、“浙江织里童装”、“江苏海安”、“艺术传媒类”等专场招聘会。同时,通过挖掘校友资源,定于11月11日举办2017年第四届“江服校友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森女部落”、“苏州梵帝诗”、“杭州立泽服饰”、“浙江风笛服饰”等20余家校友企业来校选拔学弟学妹,提供服装设计、管理、制版等对口岗位500余个。一系列特色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产业集群、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广泛沟通和联系,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选择的机会,全面实现学校与企业间的良性互动。

万余岗位专业对口

   截止到10月底,就业指导中心已收到将来校参加11月校园招聘月的企业岗位数12000余个信息,岗位数和2018届毕业生人数比达3:1。96%以上的岗位和专业完全对应,其中服装类岗位(设计师、买手、陈列、制版工艺等8000余个);艺术类岗位(平面设计、空间设计、广告装潢、动漫、摄影摄像、新媒体等近3000个岗位);其他类1000余个岗位。这些企业岗位将使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学生不走出校门就能好就业、就好业。同时,就业指导中心采用一站式服务方式,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基本实现毕业生零成本就业。
   江西服装学院始终坚持让就业工作成为毕业生“幸福人生保障平台”的工作理念,坚持让每一个毕业生就好业的工作标准来开展就业工作,使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连续多年位于全省高校前列,且涌现出一大批毕业生成长为如利郎、波司登、安踏、劲霸等国内品牌企业的骨干及企业高管,江服毕业生的素质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收到普遍欢迎,一大批企业对学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使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可靠保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