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社会服务||我校陈万龙校长一行参加布塔实训期中成果展

编辑:万强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姜大勇) 11月18日,我校校长陈万龙、校办公室主任马江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时尚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姜大勇一行四人到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龙门镇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达布塔教育产业基地,参加了我校学生厦门布塔实训教学成果中期汇报。
   当日上午,布塔科技有限公司陈军利副总经理陪同我校陈万龙一行和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周金业副校长一行,共同参观了数字媒体馆、教育基地和刀片服务器中心,陈经理详细介绍了布塔公司的发展及转型历程,以及教育产业和各个高校的合作情况。



   下午,学生成果汇报会在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布塔公司基地领导、部分院校领导、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4动画本科1班学生王有权率先登台代表我校学生作了主题为“酿茧·破茧”的报告,展示了本学期布塔实训中期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参加本次实训前后实践能力的显著提升,通过实训学习为就业奠定了更加扎实的专业实践能力。布塔科技相关领导对我校学生本学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已有多名同学与布塔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会后,陈万龙校长与我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实习的情况、感受。鼓励他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机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提高技能水平,交出一份让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