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编辑:万强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11点

中央大厅不见不散

江西服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一所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学院现设有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和创业学院,开设有33个本科专业(含方向),37个专科专业。学院秉承“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以纺织服装教育为主体、艺术设计、经贸管理为两翼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学院坐落在江西省南昌市南郊,千亩校园,绿树成荫,人文景致,相得益彰。40余万平方米的校舍建筑,欧式风格,雄浑大气。霓裳宫、服装博物馆、时尚广场承载着厚重的文化底蕴。

Q & A

受访老师:段婷

受访老师职务:江西服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

Q:本次参与发布的毕业作品主题是什么?在色彩、面料、款式、创意等方面有何亮点呈现?

A:本次毕业设计主题为“知物”,设计理念来源于“知天下万悟,织天下万物”,知物合一。本主题是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在学习和制作过程中认识和感觉到“知万悟”与“织万物”的对立与统一的关系。

本次发布会运用大量特殊的制作工艺来展示服装廓形与材质的完美结合,色彩则以高级灰为主色调,整体沉稳安静,其中穿插了一些跳跃的亮色,来打破原本安静沉稳的氛围。本次发布会在面料上也突破以往的常规认知,面料之间相互中和产生奇妙的反应。

Q:为何选择参加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学校对本专业学生在教育或未来发展、就业方面还进行了哪些积极尝试?

A: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给服装院校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它增加了与同类院校师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同时也是对学生的鼓励和促进。虽然学生的作品并不是很成熟,但体现了学生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对时尚的感悟与思考,独特的视角与鲜明的主张,洋溢着年轻的气息和丰沛的创作热情,也让学生们迅速成长起来。

学校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型、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以企业需求为基础,以行业认同为标准,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具有较强动手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服装人才。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广泛,先后与台湾实践大学、台湾辅仁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新西兰普伦蒂湾理工大学、韩国湖南大学等十多所大学开展了合作与交流。学校还聘请了一批行业内著名专家和来自美国、日本、新西兰、韩国、法国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和高级顾问。学校毕业生年年供不应求,“高层次、高薪酬、高体面”就业成为学校工作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众多品牌企业为了在我校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纷纷来校开设订单班、开展项目教学,共同参与人才培养。

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将于2017年5月13日至20日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本届大学生时装周期间,来自海内外的53所知名时装艺术高等院校在一周时间里将密集举办49场毕业生作品发布会,1500余位充满朝气和活力的90后大学生齐聚于此,用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为我们描绘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和未来。

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期间,将举办作品发布、论坛讲座、人才招聘、专业评选、颁奖典礼等近70项专业活动。

微信搜索“江服小助手”,关注后可使用一下功能

回复:成绩 | 查询成绩

回复:课表 | 查询课表

回复:校历 | 看学期安排

回复:四六级管家 | 查四六级成绩

回复:计算机 | 查计算机考试成绩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