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赛事文化||我校教师在“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上获奖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一直秉承着挖掘和培养优秀的服装设计人才的办赛宗旨,促进国际间青年服装设计师的文化交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意与实用的结合,围绕把大连建设成东北亚时尚创意中心城市,发展时尚创意产业,使设计、研发、创新成为服装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本届大赛主题“包容”。共有1500多名海外选手报名参赛,最终30名选手分别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院校组和职业组。通过紧张的答辩赛和决赛展示的评选环节,2017“大连杯”专业评审委员会以公平、公证、公开的原则和专业的评选打分,最终有9名设计师分别获得院校组和职业组的金、银、铜奖。

我校教师秦泰的作品《一个人,既不是任何人又是千万个人》荣获院校组铜奖。

 

秦泰作品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