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举行“贺双节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演出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廖智力 摄影/张柯邓 黎荣松) “盛世贺双节,花好人团圆;喜迎十九大,师生跟党走……”26日下午,“贺双节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江西服装学院师生文艺演出在校霓裳宫举行。演员们用欢快的歌舞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挚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凝聚起江服师生参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满满正能量。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我的祖国》、对唱《红旗飘飘》、小合唱《龙的传人》和全体演员合唱的《歌唱祖国》等节目赞颂了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深深的祝福,彰显了江服师生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求富强,求民主,人民生活多幸福;讲文明,讲和谐,社会向上又团结……社会主义价值观勾画未来美图景,二十四字要记牢,中国梦想深入心……”魏笑等表演者通过音乐快板的形式,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清脆的快板、韵律的节奏、流畅的语言让师生听得津津有味,台下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服装设计学院服饰专业的一位大二的学生称,这个节目非常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紧密相连,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引导帮助我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敬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藏舞《欢聚藏东》

傣族舞《傣乡情歌》

蒙古舞《套马杆》

藏舞《欢聚藏东》、傣族舞《傣乡情歌》、蒙古舞《套马杆》……身着少数民族绚丽服装的同学们代表全校1300多名少数民族同学,用豪放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让观赏的师生领略了不同民族特色风情,展现了民族文化和服饰文化,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独唱《diamonds》T台秀、现代舞《梦想的校园》等节目从不同角度演绎了校园生活和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们。

这台文艺演出是继9月12日我校举办的迎新生联欢晚会以来的又一道文艺大餐和视觉盛宴。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喜庆,场面宏大,以“我的中国梦”及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线,通过欢歌热舞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热盼之情,更加激发起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激情!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