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来访我校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 融合国际优质资源,推进与世界高水平大学建立交流合作。5月26日下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VALERY MANKEVICH、国际处主任ELENA VOLODINA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76437537cb0153cea1835f56545274a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位于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大学创建于1921年,现为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学府及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在综合类大学里排名第9,在世界名牌大学排名有过第47位的好成绩,目前QS排名295位。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学校之一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培养本国学生的同时,也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深造机会,在大学里有来自美国、中国、日本、德国、法国、东欧各国东南亚、非洲等约53个国家的留学生。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甘应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商学院院长刘戒骄、副院长刘春生、林琛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金燕主持。

来访参观--谱写国际交流新篇章

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华服饰博物馆以及商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商学院副院长林琛介绍说,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重视实践应用的培养,商学院先后建立了电子商务实验室、会计实验室、国贸实验室、营销实验室、会计综合实验平台、跨境贸易虚拟仿真综合实验平台、物流管理实验平台等校内实训场所,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e28befbead111ce98b64dfc58f05a9

13c7da5a9ebef7cbe9d37c332ba579e

4744351cd6fd9d15bd541b43573b505

在参观完博物馆和实训基地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VALERY MANKEVICH深有感触,他表示,学校很有特色,也很有历史文化感,宽阔的实训空间,专业的实训场景,能为学生提供很好的操练机会。他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也非常重视实验实训教育,给学生提供很多的实操机会,期待两校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交流分享--开启国际合作新视野

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分享。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VALERY MANKEVICH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白俄罗斯基本国情以及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基本情况。他说,白俄罗斯是非常友好的国家,拥有高质量的教育体系,高等教育水平和质量广受国际认可。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位于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大学创建于1921年,有完整的本硕博学历体系。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适合学生特点的中白联合办学项目,让更多中国学生了解体验白俄罗斯的文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b1b5078cd84e10dfa4ad6b8a58d0048

洽谈中,我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目前在校生基本情况,我校融合国际教育资源与更多的学校和企业建立广泛的交流合作关系,一直扎根于行业,致力于培养服务于区域和行业的应用型人才。商学院副院长刘春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双方就交换生、人文交流、学术交流和联合培养等项目展开讨论,并协商共同创建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联合成立金融商贸研究中心等。

携手共进---共谱国际化新征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甘应进就双方关注的话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围绕师生交换、学术交流、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甘应进表示,希望两校能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具体方案能够尽快落实,期待双方签约后进一步洽谈合作实施细则,推进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e70d92b283e42c4ae3932d83b554356

江西服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持续推进教育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努力促成国际化项目落地见效,为我校师生搭建对话世界的桥梁,同时力争在国际舞台打造江服特色品牌。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