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实践||校长薛家宝一行赴河北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教务处供稿)为推进我校艺术类学科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凝练自身特色,加强对外交流,5月22日,校长薛家宝一行5人赴河北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河北美术学院校长甄忠义,常务副校长张建敏,副校长张子言,副书记、副校长麻立峰,教务处处长齐志辉,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立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随后,双方在河北美术学院一号综合楼会议室就学科定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张建敏主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校长甄忠义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分享了他们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校长薛家宝对河北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河北美术学院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赞赏。薛校长还就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发展规划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此次来访希望能学到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会后,我校一行在河北美术学院校领导等人的陪同下,对学校造型艺术学院岩彩画实验室、美术博物馆、工业设计学院展厅、雕塑学院展厅、红色文化园、书法展厅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双方领导于河北美术学院前合影

此次考察交流为两校增进友谊、互学互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两校就如何开展互帮互助建言献策,我校外出考察的中层干部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期盼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