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实践||我校召开2023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教务处 金鑫撰稿)2023年5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孜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周文辉汇报关于2023年毕业生毕业资格以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与会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拟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进行了审议。

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刘孜杰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做好未通过毕业资格审核以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好结业生的后续管理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完成学业,尽早取得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补授资格。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薛家宝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的审核工作。薛校长强调,各位成员要根据学校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实施情况,从实际出发,不断完善学校学位授予制度。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做好、做细学位授予工作,不断提升学位管理工作水平。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