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我校与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举行校际合作交流洽谈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国际处撰稿) 5月23日上午,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KELANTAN)副校长Prof.Dr.Nik Maheran、国际学院院长Prof.Ng Siew Feon等一行五人到访我校,并进行校际合作交流洽谈。校长薛家宝出席并作交流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甘应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金燕主持。

 

洽谈现场

会上,校长薛家宝对吉兰丹大学副校长NikMahera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薛家宝表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增强合作信心,搭建稳固合作平台,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两校合作顺利发展,真正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双方互换纪念品

 

Ng Siew Feon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吉兰丹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排名、优势专业、国际化办学等基本情况。她指出,UMK是一所独特的创业型大学,地处吉兰丹州内,该城市治安良好,十分安全,整体消费水平较低。学校注重创业精神的培养,注重学术成果的转化,综合实力强,非常适合留学生前往求学深造。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意愿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入学录取条件、学习生活费用、学习年限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学分互认、语言培训和学习方式等实际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经过此次会谈,双方在国际合作的办学质量、办学管理、创新合作、交流模式、师生互动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为后续具体开展学生联合培养计划奠定了基础。

来宾合影留念

会后,外宾一行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中华服饰博物馆、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及图书馆等场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