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举行国际交换生项目洽谈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服装设计学院申思撰稿)2023年5月22日下午,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举行了国际合作交流线上视频会议,并就师生交换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参加会议的中方代表有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罗密、服装设计学院教师万泽文;英方代表有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服装系主任Robin、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项目负责人Hank。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金燕主持。

2f72e5f59954b469ba579bef2a85de7

国际处李金燕向双方介绍了本次的与会人员。她表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前期访问过我校,缔结了友好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cf43310fc4e6730df4e01de9c90cb79

服装设计学院张宁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服装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合作的意义。他希望,借此次合作契机,助力学院学生及教师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语言能力水平。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服装系主任Robin就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服装专业的特色优势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通过双方教育项目的合作,促进和推动两校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发展。他对两校的学生交换项目充满期待,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江服师生前往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交流学习。

之后,双方就服装设计专业开展学生交换项目细节性问题交换了意见。服装设计学院罗密副院长表示校际合作能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公立大学https://www.mmu.ac.uk,秉承着高质量教学与研究的承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成为了建校50年以下院校中的世界大学200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课程设置广泛,包括商业、法律、体育、理工、艺术设计等,其中艺术与设计在英国名列前茅。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优势专业特色,在服装设计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两校学术、文化、艺术等更好发展。

IMG_256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