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我校与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签约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 3月21日上午,我校校长陈万龙、校长助理易城带领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一行11人前往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基地总经理刘筱芳、副总经理徐贤热情接待了陈万龙校长一行,双方就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陈万龙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基地创客空间1.0(种子企业孵化区)、创客空间2.0(初创企业成长区)、创客服务2.5(创业企业服务区)、创客空间3.0(成长企业加速区)、创客空间4.0(规模企业培育区)等阶梯式孵化基地,对基地的创业孵化模式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深表赞同。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筱芳总经理从基地的历史发展、目前规模、高校合作、优惠政策、领导重视、媒体关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刘筱芳总经理指出,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孵化、服务和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公益性双创载体,基地通过“终生创业、终生就业”的创业孵化的模式支持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学校签约合作是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也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过程。

陈万龙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刘筱芳总经理介绍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相关情况

陈万龙校长表示,江西服装学院是一所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学院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2008年就开始建立了校内孵化基地支持学生创业,2016年3月又成立了创业学院对全校自主创业学生实行持续帮扶、全程指导、一站式服务。学校与基地的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也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签约仪式

双方相互授牌

双方相互授牌

颁发聘书

双方就创新创业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校方与基地签约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并相互授牌。授牌仪式上,陈万龙校长为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总经理刘筱芳、副总经理徐贤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

这次签约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深化了三级助推的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模式,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