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正文

服务社会||福建省莆田市胡国防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黄海蓉 摄影/万强 刘德锦)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和发展。3月9日,福建省莆田市胡国防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会见了来宾,校办、服装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校长陈万龙对胡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等情况,受到了来宾们的肯定与好评。

莆田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卓金贤听了陈万龙校长的介绍后表示,希望能够与江服深入探讨民办教育的办学方法和发展途径。

会后,在校领导陪同下,胡国防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798创意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制作中心、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图书馆等地,胡国防副市长一边参观,一边不时与校领导交流,对我校办学特色、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在业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