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举行“赞颂美丽中国,讴歌伟大时代”国庆联欢晚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刘莹莹 摄影/金微微 刘德锦 刘锭安)欢聚一堂,共庆祖国华诞;载歌载舞,讴歌伟大时代。9月29日晚,江西服装学院霓裳宫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洋溢着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欢悦气氛,以“赞颂美丽中国,讴歌伟大时代”为主题的国庆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学校在校领导、大师班教授郝睿敏和教职工、同学共3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演出了歌舞、戏曲、朗诵、器乐、小品等精彩节目,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歌曲《新的天地》唱出了祖国的新发展新成就以及江服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的天地的信念;舞蹈《精忠报国》让我们领略了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的豪情壮志;戏曲《京剧联唱》让师生再一次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藏族歌舞《勤劳的藏北人民》、壮族舞《走在山水间》用富有民族特色的歌声和舞姿表达了少数民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快乐与喜悦;小品《地铁故事》用最朴实的演技,演绎出了当代人诚信友善、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朗诵《第十一位教师》讲述一名乡村教师扎根偏远山区的真实故事,收获了现场满满的热泪与感动;“往后余生,江服是你……”一首江服版的《往后余生》唱出了江服人的心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温暖了每个人的心;歌曲《我们的新时代》、情景剧《红色史诗》、朗诵《青春中国》、舞蹈《风筝误》《九儿》等节目则将现场的气氛引入到或慷慨激昂,或浪漫婉转的氛围中,优美的舞蹈、激扬的诗句和动感的旋律传达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爱国爱党、只争朝夕的情怀,流露出江服学子对祖国的满腔热爱。晚会在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朗诵《青春中国》

合唱《共青团之歌》

藏族歌舞《勤劳勇敢的藏北人民

壮族舞《走在山水间》

朗诵《第十一位老师》

京剧联唱

古典舞《风筝误》

舞蹈《精忠报国

舞蹈《活着》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国庆联欢晚会深情表达了江西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江西服装学院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硕的育人成果和广大学子自信、自强、团结、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在祖国69岁华诞之际,江西服装学院也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着力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继续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砥砺奋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