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 学校活动丰富多彩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我校各单位近日举行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师生的广泛参与,增强了师生对党领导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广大师生把迎接十九大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展现江服师生激昂向上的风貌,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主教学楼前的“十九大”宣传展板

主干道上的宣传标语

校园内飘满了鲜艳的党旗

LED屏滚动播出“喜迎十九大”宣传标语

学生公寓楼内的手绘宣传栏

教室内的“十九大”黑板报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临近,江西服装学院的主次干道上飘满了鲜艳的党旗、国旗,教学楼、班级教室、学生公寓楼内、公共场所等,随处可见“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学习十九大 宣传十九大”等标语、宣传栏、黑板报、喷绘、宣传画等,各处 LED屏也在不断滚动播放喜迎十九大宣传标语,全校范围内洋溢着良好的、浓厚的喜迎十九大氛围。

我校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

9月30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主持。 会上,高建国副书记传达了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会议、文电精神,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学校的维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十九大维稳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以临战姿态做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各部门间密切配合,确保十九大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秩序,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时尚传媒学院组织观看《辉煌中国》专题片

商学院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商学院分别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辉煌中国》记录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让全院师生共同见证祖国砥砺奋进的五年巨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设计师生齐寄语”活动,在活动中,服装设计学院师生们用手写心声的形式,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献上了他们的祝福语。

“贺双节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文艺演出

“盛世贺双节,花好人团圆;喜迎十九大,师生跟党走……”9月26日下午,“贺双节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江西服装学院师生文艺演出在霓裳宫举行。演员们用欢快的歌舞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挚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凝聚起江服师生参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满满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手印连党心”手印塑泥活动

“寻迹党的脚印”重温誓词活动

《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时尚传媒学院举行献礼十九大特色班级评比

为了迎接十九大,营造好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爱党拥党共青团人的政治品格,校团委组织了“青春路上党旗扬•引领团学新方向”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寻迹党的脚印”重温誓词活动、“喜迎十九大,手印连党心”手印塑泥活动、《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党团手拉手”公益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以青春的名义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0月10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组织了以“喜迎十九大,美化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美化活动。服装设计学院江服青年先锋及各楼栋党建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校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依然辛苦地清扫校园,干劲十足,不放过校园任何角落的垃圾。用整洁怡人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日前,一系列“喜迎十九大”、“向十九大献礼”的活动正在校园里有声有色地开展,形式多样、别具一格的文体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