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江服大事记(2013年)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12-25 浏览次数:

2013年

1月7日——艺术分院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江西省比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分院学生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2012年12月中旬,该院动画专业潘英文同学又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决赛(二维flash动画)中,荣获全国二等奖,龚田华老师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同时,我校还荣获大赛组织奖。
1月9日——2013年我校本科专业增至14个。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现设本科专业整理和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请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2]34号)要求,我校今年新申报了广播电视编导、软件工程、美术学三个本科专业。最近根据赣教高字〔2012〕136号文通知,我校三个专业正式获批。经过专业整理和申报,我校2013年可招生本科专业增至14个。
1月11日——我校学生在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服装专业大赛的主题系列服装设计和现场服装设计与展示两个类别的比赛,并斩获个人赛一等奖六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同时,闵悦、高雅、刘婵英、董春燕、胡佳、李琳琳等六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1月24日上午——汉邦集团董事剧主席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汉邦集团董事局鲁俊雄主席、汉邦集团马海军CEO、董事长兼总裁范圣园先生、独立董事陈桂林先生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陈万龙校长、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杨汉东等人热情接见了来宾,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服装工程分院陈娟芬院长、院办马江华主任、校就业指导中心唐新强主任等陪同参加座谈。
3月1日——我校政协委员徐佩瑛的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政协江西省委员会发文,对省政协第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我校民办教育研究所的政协委员徐佩瑛老师的提案《关于将社科普及经费列入年度财政预算,落实中央关于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并重精神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3月2日——我校教师荣获201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我校向绪伟老师、方梅老师合作撰写的《当代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观的建构实践——基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语境教育》在201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3月3日——我校教师在“我的教书育人故事”师德征文活动获佳绩。我校教师舒阳霞撰写的《我的第二位父亲》、陈宇刚撰写的《我的教书育人故事——画语心声》、陈淑云撰写的《与教同行》和刘琼撰写的《八爪鱼的快乐》荣获二等奖。
3月8日——我校荣获2010-2012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从省教育厅《关于2010-2012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赣教就字【2013】1号)文件获悉,我校荣获2010-201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3月23日——我校教师申报的省教育考试招生规划课题获得立项。根据江西省2012年—2015年教育考试招生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赣招考研会[2012]3号)的要求,我校组织申报了2012年度江西省教育考试招生“十二五”规划课题,经江西省招生考试工作研究会学术委员会评审,由教务处朱秋月老师主持申报的《国家教育各类证书考试与高校人才培养课程衔接研究与实践》和商贸分院杨志文老师申报的《江西省民办高校招生工作现状、困难和对策》获得立项。
3月23日——我校教师在全省教育工会系统优秀调研文章和论文评选中获奖。我校科研处杨晓培老师和商贸分院宋丽娟老师撰写的论文《和谐理念与人本服务——社会转型下创新高校工会工作的新向度》获得优秀奖。
3月28日——我校在201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称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对201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思政部、服装工程分院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朱雨春、张建荣、邓良峰、蓝岚四位教师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曾云翔荣获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文琴荣获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3月29日——我校与广州汉邦集团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4月2日——我校参加2013年全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会并作为典型代表发言。江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会在南昌滨江宾馆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永红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洪三国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各高等院校专科层次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院)长及教务处长,本科层次教务处长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朱秋月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了代表发言。
4月5日——郑建文荣获首届中国国际帽饰设计大赛铜奖。一场帽饰盛会在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W1馆的T台上隆重登场。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21组来自海内外设计者的帽饰系列作品齐聚首届中国国际帽饰设计大赛(帽仕汇杯)决赛秀现场,角逐最终奖项。郑建文荣获首届中国国际帽饰设计大赛铜奖。
4月8日——我校教师张周来荣获第二届“江西省首席技师”称号。根据《关于实施江西省技能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赣劳社培[2008]58号)和《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西省首席技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12]59号)精神,在2012年我省开展的第二届“江西省首席技师”评选活动中,我校南方服装研发中心的张周来老师获“江西省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4月9日——我校教师张周来荣获首届全国服装行业“十佳制版师”大赛优秀奖。在杭州举办的富怡•首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在三月中旬落下帷幕,代表江西省参赛的我校南方服装研发中心张周来老师荣获优秀奖。
4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学员到我校参观考察。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第二十八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我校进行参观学习。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学员们参观了我校798创意设计中心、服饰文化陈列馆、服装营销实训店等地。
4月10日——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童光侠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4月12日——新加坡服装学会会长、著名服装设计师邓秀薇教授来校交流。3月27日——4月3日,应校领导邀请新加坡服装学会会长、著名服装设计师邓秀薇教授来我校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交流与指导。
4月15日——春风送暖燕儿归 校友返校情意真——我校93届校友程飞返回母校话发展。
4月18日——感恩母校 助推发展——我校02届校友、上海新锐设计师联盟理事长,孟丙乾返回母校助发展。
4月23日——校企联姻 携手发展——我校同汉邦集团共建国内首家皮具箱包学院。在我校校长陈万龙的带领下,我校组成了由校办主任马江华、汉邦皮具箱包学院院长段婷、校企合作办主任唐新强及相关教师7人的学习考察组,前往广州狮岭镇对皮具箱包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4月26日——“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报告会走进江西服装学院。我校邀请了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报告团,于4月25日下午14:00走进我校,为青年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报告。报告团由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副秘书长袁辉斌,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江西一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江西恩麦奇地坪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平,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南昌微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平组成,报告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新强主持。 4月27日——我校第二批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获批。省教改办发布《关于调整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赣教改办〔2013〕2号),我校申报的“民办高校质量监测与评估体系建设”被批准为第二批补充试点项目。
5月1日——江西省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节服装类专业技能比赛在我校举行。江西省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节服装类专业技能比赛在我学校东二栋三楼机房和清河区工艺机房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服装学院承办,江西财经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协办,共有来自17所职业学校的63名选手同场竞技。参赛项目有女式春秋品牌服装CAD版型制作、放码与女式春秋品牌样衣试制和女式春夏时尚连衣裙款式设计、立体造型。
5月2日——我校学生在中国海峡两岸运动鞋设计大赛获铜奖。从中国海峡两岸运动鞋设计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服装工程分院2011级鞋设1班廖凯同学的作品《纳兰》获铜奖。
5月3日——省就业办调研组张爱萍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5月13日——我校李璇同学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休闲装设计大赛铜奖。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我校时装设计分院2011级服装设计实验班李璇同学凭借作品《极简》荣获本次大赛铜奖,陈杨涛、周文清同学荣获“网络十佳设计师奖”。同时,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5月14日——省委书记强卫、副省长朱虹批示鼓舞江服人心。2013年第8期江西省社科联合会内刊《内部论坛》刊登的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喻汇博士撰写的《打造“时尚创意江西”——关于发展服装创意产业、推动我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思考》一文,引起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5月14日——我校于芷懿同学获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亚军。由广州尚风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飞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2—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我校11级模特表演班的于芷懿在活力装、内衣秀、晚礼服、泳装等比赛环节中,一个回头、一个转身、一个亮相,尽显她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她的魅力,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比赛的亚军。 
5月15日——省教育厅教师职称评聘情况检查调研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甘国华、省教育技术装备站办公室主任刘晓、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何琳组成的江西省教育厅人事处教师职称评聘情况调研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校长陈万龙等校领导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教师职称评聘情况座谈会。 
5月17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肖文陵教授来我校讲学。博雅讲坛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服装从‘形式到形式’到从‘文本到形式”的讲座,主讲人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纺织服装系主任肖文陵教授。 
5月23日上午——校企合作又一成果——我校与江苏龙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我校与江苏龙星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标志着我校又一校企合作项目全面启动。
6月4日——中国美术学院染织与服装系主任陶音教授来校讲学
6月4日——省教育工委全省高校校报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校报工作调研的通知》部署,以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为组长的江西省高校校报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校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温诒忠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6月7日——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家组来校考察调研。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龚林儿带领由省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坚,江西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朱小玉,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杜玲,南昌市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东亮,南昌大学教授、省政府参事胡辛,江西电大副校长、教授钟志贤,江西省科技馆原副馆长、研究员黄英,省教育厅就业办主任张爱萍和教科文卫体委办主任招则庆组成的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6月12日——新锐设计师校园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2002届校友,上海新锐设计师联盟理事长,上海前升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孟丙乾领衔发起的“江西服装学院——上海新锐设计师联盟‘新锐设计师校园高端论坛’”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600多名师生一起聆听和分享了设计师们的精彩演讲。 
6月14日——我校学生在全省大学生创业知识竞赛中获奖。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于4月7日至5月12日成功开展了首届“菁英杯”全省高校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竞赛活动,我校学生黄重洋、张霞、程超鹏、刘桃李、陈亦佳等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6月21日——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中,代表江西省高校组队参赛的我校师生,成绩喜人。其中,裴明凤同学获一等奖;周志明、廖双江同学分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吴凌云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同时,依据竞赛成绩排序,裴明凤、周志明同学还获得了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予的“服装制作工(制板)”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7月4日——我校荣获“2012年度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从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被授予“2012年度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被省综治委授予此称号。 
7月6日——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有突破,三个项目获省级立项。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赣教高字〔2013〕28号)、《关于申报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通知》(赣教高字〔2013〕27号)以及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3〕41号)的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准备,多次完善申报材料,最终推荐了三个项目参与省厅评选。 
9月6日——陈万龙校长荣获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优秀校长殊荣。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在全行业表彰了10位优秀校长和50位先进工作者。我校校长陈万龙荣获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优秀校长。同时,公共教学部主任蒋东玲、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刘琳和时装设计分院教师胡佳被评为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 
9月10日——我校在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以规划基金立项的项目有:陈娟芬的《新建本科院校有效教学策略研究》、喻汇的《基于产业集群的江西省服装文化创意产业集约化发展战略研究》、燕平的《高校服饰文化博物馆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与应用研究》。以青年基金立项的项目有:马国照的《慧远教团中的居士群体艺术思想研究》、宋丽娟的《民办高校品牌建设研究——以江西省为例》、邓明波的《生态文明的伦理内涵建构研究》、于红梅的《江西旅游商品开发视角下的夏布再创造研究》。 
9月12日——省委讲师团团长李江源为我校党员作专题讲座。应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邀请,江西省委讲师团团长李江源来校为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的全校党员作《中国梦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全校党员教师共计200余人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温诒忠主持。 
9月24日——我校在全省民办高校优秀德育论文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从省民办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获悉,我校在2012-2013学年江西省民办高校优秀德育论文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其中服装商贸分院宋丽娟、党委宣传部邹钥撰写的论文《现代化教育下校园犯罪的规制——基于大学生群体法律信仰形成之影响因素评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向绪伟撰写的论文《当代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观的建构实践》、民办教育研究所徐佩瑛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大学生和谐竞争观培育的教化论思想研究》荣获一等奖;就业指导中心邓明波撰写的论文《陶行知创造教育思想及其对当前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启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王新平撰写的论文《论流行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价值导引策略》、服装管理分院胡泉撰写的论文《高校辅导员德育工作的困境及解决对策》荣获二等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曾云翔、院办马江华撰写的论文《刍议民办高职院校大学生法律基础教育的现状与创新》、时装设计分院李晓龙、邓良峰撰写的论文《师生关系视阈下高校德育途径探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支娜娜撰写的论文《当前我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存在问题的原因及对策思考》、学工处张建荣、服装商贸分院张潇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建设的思考》、服装管理分院黄琦撰写的论文《高校大学生就业诚信缺失及其对策》、时装设计分院杨雪梅撰写的论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发展研究》、人事处沈海涛撰写的论文《浅谈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贺松兰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师德建设研究》、时装设计分院陈庆英、党委组织部黄超群撰写的论文《浅析当前民办高校辅导员学生教育管理瓶颈》荣获三等奖。 
9月27日——江西省高校“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受江西省教育厅委托,以景德镇陶瓷学院副院长刘小丽为组长的江西省高校“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第五专家组一行来校,对我校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校长陈万龙、党委副书记温诒忠、副校长杨汉东、杨涛以及重点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以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29日——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制衣系李鹂博士来我校讲学。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制衣学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鹂做客我校博雅讲坛,为我校服装类师生举办了“针织设计师之路”专题讲座。    
10月14日——福建石狮市市政府副市长陈元生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石狮市副市长陈元生率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纺织服装商会、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服饰创意博览园等多家单位来校推进校市合作。我校校长陈万龙、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友好会见了陈元生一行,并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各分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16日——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走进江西服装学院。由省教育厅主办的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实现梦想”为主题的201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西师范大学交响乐团赴江西服装学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霓裳宫浓情上演,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与3000余名师生共享了这场文化盛宴。
10月16日——时尚与流行——清华大学李薇教授来校讲学。科研处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留法访问学者李薇教授来校讲学。 
10月24日——博雅讲坛:江西财大刘劲松教授来校举办“绿色营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专题讲座
10月28日——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举行校校合作签字仪式。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陈万龙与韩国湖南大学常务副理事长朴相澈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 
11月4日——我校教师葛祥国、董春燕获省社科”十二五“规划项目立项。江西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2013年)规划项目,经学科组匿名初评和复审,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审定,评审结果已揭晓。我校葛祥国老师申报的《基于马克思主义美学视角的后现代艺术自律性研究》和董春燕老师申报的《扎染艺术在现在服装设计中应用与创新研究》等两个课题获得立项。
11月10日——我校校长陈万龙率团赴福建石狮市洽谈市合作。江西服装学院洽谈团一行在校长陈万龙的带领下,前往石狮市开展回访洽谈合作活动。在石狮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元生的陪同下,我校洽谈团一行分别考察走访了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甲骨文石狮纺织服装创新发展云、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和卡宾服饰有限公司等,并参加了石狮市政府—江西服装学院市校合作座谈会。 
11月10日——我校“金秋招聘月”吸引众多品牌企业来校选聘人才。我校每年11月份举行的“金秋招聘月”都会吸引全国众多服装企业积极参与。就业指导中心根据企业规模、招聘岗位、合作深度等内容,每年筛选出近300家服装、设计类企业来校参与现场招聘。
11月16日——第十七届润华奖模特大赛暨服装设计大赛彩排在霓裳宫上演。本次模特大赛共有17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0名男女模特进入决赛角逐冠、亚、季军和各个单项奖。
11月16日——我校与石狮共同举行市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石狮企业专场招聘会。
石狮市政府组织该市20多家用人单位赴我校举办石狮专场校园招聘会,同时在我校主教学楼前举行了江西服装学院与福建石狮市市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0日——江西省纺织服装创意产业总裁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由江西省中小企业局联合武汉纺织大学、江西服装学院共同举办的“江西纺织服装创意产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三楼开班。
11月20日——我校教师编写的教材获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在江西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闵悦、李淑敏编著的《服装工业制版与推版技术》一书荣获本科教材二等奖。同时,在教育部职成司组织的“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立项申报活动中,闵悦老师主编和参编的《服装工业制版与推版技术》、《服装缝制工艺学》教材在“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中获得立项,该教材将成为规划重点教材。 
11月27日——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以赣南师范学院副院长曾泽鑫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温诒忠、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汇报会,校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12月3日——在“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中,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李洪荣获比赛二等奖
12月9日——我校学生在中国美业视觉艺术形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我校服装商贸分院2011级形艺1班学生张彩凤获得晚宴组亚军,2012级形艺1班学生吴成龙荣获创意组季军,2011级形艺1班学生王小草获优秀奖。
12月11日——江西省政府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专题调研组来校考察调研。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礼明为组长的江西省政府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开展民办教育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王平俭、信息处副处长陈世伟、主任科员甘峰明、副主任科员汪尊鑫、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授卢建平等专家组成。
12月12日——省综治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4日——我校教师在省第六届美术教学成果大赛喜获佳绩。江西省第六届美术教学成果(大美古韵杯)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参赛的教师还获得5金、8银、20铜。其中,戴之华、丁莺、王健、刘琳、陈宇刚、花俊苹等教师获得金奖。 
12月25日——我校学报荣获江西省年度优秀连续性内部资料二等奖
12月26日——我校新闻中心朱雨春老师荣获2012-2013年度全省教育电视“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